别fo了,看图请移步我其他平台的号

在这里只发文不发图,看图的话别fo了,去我其他平台的号上看吧,置顶里都写了

画了5张了,都是画的tv截图,一起发一下好了。最开始其实就是想画多比欧和老板的那两幕,后来就想干脆多画几张不同角色练练手。画的时候有努力想让每个人的五官都稍微有点区别,不知道体现出来了没有_(:з」∠)_


茸的话绝对是唇红齿白、大眼睛巴掌脸的小天使,表情再凶也漂漂亮亮的那种。而且动画里茸的肤色偏粉,就特别可爱。说起来画茸的发圈真的让人好有食欲……


感觉多比欧大概不是长得很漂亮的类型,应该就是欧洲很常见的男孩子的脸吧(但有雀斑这点真的很可爱,然后就是眼尾有点下垂,眉毛比较短也不是很浓这样。


布姐那张没太画好,我画布好像一直画不出想象中的感觉……


老板就是窝蚕必须明显!窝蚕是精髓!说起来我其实觉得老板的五官不是那种很阴柔的类型,甚至可能和dio或者卡兹的脸比起来都还要雄一点,身材也是比较壮的那种(虽然没有卡兹dio那么壮,但是整体造型又很艳,这种又雄又母的感觉真的太妙了。


茶的眼睛我有参考比尔·斯卡斯加德,因为我一直觉得茶的造型很北欧金属,加上四妹的眼窝深度和鼻梁高度太符合茶给我的印象了。而且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四妹十八岁的时候拍过的一个叫《燃烧的女仆》的黑白短片,里面金发寸头+口红的四妹真的有一点警茶的感觉。画茶的时候给他上睫毛画的黑色,下睫毛是灰色,因为觉得他那么精致,上睫毛大概刷过睫毛膏,但可能还没精致到下睫毛也刷睫毛膏。

评论(38)

热度(112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